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张琳芃:有信心让高指导留任 恒大住宿条件真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8:21

  花园酒店当宿舍

  东方体育:这几天你已经到广州恒大报到了?

  张琳芃:还在卡塔尔的时候,队友郜林就和广州那边联系过,俱乐部要求我们结束亚洲杯比赛回国后尽快向队里报到,就给两天假期,我回济南两天然后就南下了……

  东方体育:对新俱乐部最初的印象如何?

  张琳芃:现在恒大还是在三水基地训练,各方面感觉都还行,吃住都在三水花园酒店,条件相当不错。还有,恒大自己的训练基地很快也会造好。

  东方体育:这意味着你正式进入了中超的平台,现在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张琳芃:我想肯定会有些压力,主要是队内的,作为球队引入的内援,我还需要更多努力证明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主力。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我做好了准备,感觉差别也应该不大,还行吧。

  东方体育:和李章洙主教练进行了接触吗?

  张琳芃:还没有,李指导去国外选外援去了,现在是一个姓金的韩国助理在带队练体能,量非常大。我和郜林到队第二天就安排训练,郜林感冒没参加,我是一下子上量了,好在身体还不错,很快就能适应了。23日我们队和一支韩国职业队(注:韩国大田)在三水打了场教学赛,3比0胜了。教练没让我上场,叫我和其他队员一起在场外跑步。刚刚到队,还要个过程吧。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