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超级赛鲍春来横扫晋级 赢中国队男单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1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奖金高达120万美元的2011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由于原定与鲍春来比赛的印尼名将索尼意外退赛,在当日进行的首轮男子单打比赛中,鲍春来将与资格赛选手卡尔-巴克斯特展开较量,最终鲍春来以2-0(21-13、21-7)横扫对手晋级次轮。

  相似的是,在去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中,鲍春来也曾与英国人巴克斯特展开对决,并以一场2-0轻松战胜对方。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选手,鲍春来的表现几乎影响着整个2/4区中国选手整体表现。由于在同一半区内有三名中国选手同时出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1/4决赛将会上演中国选手的同室操戈。

  在首局比赛中,鲍春来表现相对放松,赛中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优势。除了在开局阶段让对手短暂领衔之外,从第3分开始不断扩大比分差距,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后半段时间,更是打成19-7整整领先对手12分之多。从首局技术统计上看,鲍春来在首局的21次扣球中得分率几乎100%,网前得分更是达到5次网前小球全部得分的超高水准。

  第二局比赛开始,英国人卡尔-巴克斯特在开局阶段展开反扑,以3-1领先打出一个小高潮。不过,这也几乎成为英国人在本场比赛中的最后荣耀。在此之后,鲍春来迅速调整状态,以9-4、13-5和16-5几乎打的对手没有反击的机会,并最终把比分定格在21-7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

  以下是本场技术统计

  项目
鲍春来
卡尔-巴克斯特
扣球得分
11
2
网前得分
7
9
高远球得分
3
0
其他得分
21
9
最大连续分
8
5
赛点
3
0
往返拍数
62
62
往返球获胜
42
20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