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福建女排积分追平北京女排 回福州备战主场比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26日14:01

  本报讯 18分,福建女排的积分追平了北京女排!昨晚,全国女排甲B联赛再战一轮,福建女排以3∶0击败北航女排(三局比分为25∶11、25∶23和25∶22)。本轮获胜后,福建女排取得五连胜。目前福建女排积18分,与北京女排的积分相同,但因北京队少赛一场,福建女排位居积分榜次席。

  福建队实力在北航队之上,加上首轮曾主场3∶0击败对手,所以昨晚再战北航,福建女排有心理优势。首局福建女排两外援的进攻,打得北航队毫无招架之力。次局,对手咬得很紧,比分一度打到了22∶23,福建女排仅有一分领先优势,好在福建女排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是强于主队,最终以25∶23拿下了次局。第三局,如同次局的翻版,双方的比分也是很接近,但是最终胜利的还是福建队。两轮客战过后,福建女排今天将飞回福州,备战30日的主场比赛。 (黄璇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