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和世界冠军打对攻战 李霄鹏带女足拿出亮剑架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6日15:48
  尽管面对世界冠军美国队,少帅李霄鹏昨晚带领年轻的女弟子,拿出了亮剑的架势,和对手打了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虽然,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获得四国女足邀请赛第三名。

  此前,双方交手41次,中国队仅胜过8场。回忆上一次中国女足在国际A级赛事上赢下对手,那已经是2003年的事了。今天世界女足的版图上,美国依旧是霸主,而中国女足却早已跌出了世界前十。

  昨晚,记者们拿到中国队上场名单时不觉一怔,队内仅存的几名“老将”中,毕妍和徐媛不在名单中。中美大战,李霄鹏用青年近卫军“血拼”世界冠军的意图一目了然。

  开场后,小丫们让人眼前一亮,对攻战,美国人占不到什么便宜。只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美国女足更加老到一些。

  上半场失球后,姑娘们略显着急,不过依然坚持进攻。“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定位球机会,但队员没能抓住。”尽管输球了,李霄鹏依然很欣慰,“落后时,我的弟子们没有慌乱,我相信她们今后还有提升空间。”

  四国赛上,中国女足在李金羽的指点下,进攻确有起色,徐媛和尤佳的组合算是一大发现。但后防线的孱弱,则是中国女足今后亟待解决的大问题。

  两球战胜中国队后,美国队昨晚第七次捧起了四国赛的金杯。上海小将尤佳获得本届四国赛最佳射手的殊荣。

  记者 钟喆(本报重庆今日电)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