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贺岁杯检验冬训效果 哈恩开始雕琢技战术来备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27日14:37
  发布日期: 2011-01-27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即将出战贺岁杯赛,可以说球队的冬训将由此转入到为新赛季练兵阶段。那么两个多月的冬训效果如何?从目前情形看,起码主帅哈恩是满意的。

  泰达队此次冬训严格来说要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昆明的体能储备、塞浦路斯拉练、贺岁杯赛以及上海的最后冲刺。其中前两个阶段是打基础,而后两个阶段则是练兵磨合找不足。从昆明与塞浦路斯集训的情况看,泰达队在引援上宁缺毋滥,进出人员都不是很多,而在塞浦路斯的4场热身赛成绩仅为1胜1平2负,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不过这些都只是表面现象,主帅哈恩仍对球队的备战情况非常满意。“和在昆明一样,我对球队这个阶段的热身赛成绩并不十分看重,我更看重比赛的过程和锻炼价值。通过这些比赛我们完成了引援工作,找到了自身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高兴的?”哈恩对记者说,“还有一点让我非常欣慰,那就是我们基本上保持了上赛季夺得亚军时候的主力阵容,并且在个别位置上还补充了不错的球员,这让我们新赛季的备战比去年同期的效果好了太多太多。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完全可以心无旁骛地去进一步磨合阵容,解决技战术的一些细节问题,让我们的这支队伍在新赛季里更有战斗力。”

  接下来的贺岁杯赛,可以说是泰达队继上赛季成功后的再一次亮相,也是李玮峰等新援首次代表泰达队登场。不过在主帅哈恩看来,这次练兵还有另外一番意义,“我们要通过贺岁杯赛来检验冬训效果,这是毋庸置疑的。还有一点,我希望队员们通过与蔚山现代、广东恒大这样的强劲对手过招后,在心态上得到一次真正的锻炼。只有拥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我们才能在新赛季的三线作战中很好地进行自我调节,避免我们首次出征亚冠时的问题再出现。”

  据了解,今天开始的广州集训,哈恩就会将他在技战术和心理等方面的新要求灌输给队员们。

  作者:杨先华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