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哈恩铁心调整中后卫 “佐里奇+李玮峰”成候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6日21:29

  佐里奇、赵和靖、李东元、马库拉、金仁浩、李玮峰……这段时间围绕泰达队将要引进强力中后卫的消息频出,来自各方面的球员名单也是不断更新。这种情况,伴随着球队抵达昆明、真正拉开选援和试训的序幕而变得愈加猛烈。

  哈恩铁心调整中后卫

  尽管在夺得亚军的上个赛季,泰达队仅有29个失球,绝对算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整个赛季,主帅哈恩对于中后卫组合的尝试和调整却始终没有停止过,从佐里奇+何扬到佐里奇+萨沙,再从何扬+曹阳到萨沙+曹阳等等。有的是哈恩有意尝试,有的是不得已而为之,但直到赛季结束拿到亚军,哈恩认为最不能令他满意的地方就是中后卫位置。多次低级失误导致失球不说,还让中后卫这个位置成为球队的定时炸弹。为此,哈恩在赛季尚未结束时就向俱乐部提出,如果自己留任,那么首先要调整的就是中后卫。随后,俱乐部决定放弃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萨沙,同时开始寻找高水平的内外援来弥补泰达队的这个软肋。

  该来的迟迟没有来

  所谓调整中后卫,在哈恩和泰达队看来其实更主要的还是为佐里奇找到一个合适的搭档。尽管佐里奇已经年近三十,但考虑到其对球队的贡献、号召力以及自身实力,泰达队还是决定留用他。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原本应该在12月7日球队重新集中时归队的佐里奇,没有如约而至,这让人有了一丝不祥的预感。对此,泰达俱乐部也在随后对佐里奇未能按时归队给出了官方说法:佐里奇向俱乐部请了假,本周晚些时候他将抵达昆明就续约进行商谈。据了解,佐里奇更希望能签下两年的合同。就在外界担心佐里奇是否会成为第二个马季奇时,昨天从陕西传来消息,“西北狼”陕西中建队非常希望得到这位塞尔维亚铁卫,而且已经开始与其经纪人接洽。该来的迟迟没有来,让人不免心里没底。

  “佐里奇+李玮峰”组合?

  佐里奇的去留尚未确定,但与泰达队联系到一起的中后卫球员名单却已经排起了长队。从最早的赵和靖,到欧洲选援团相中的马库拉,接着是韩国铁卫李东元和首个来到昆明试训的金仁浩。昨天,更是有媒体爆出,泰达队正在秘密联系原本铁定回国加盟大连实德的“大头”李玮峰。泰达队对李玮峰的青睐由来已久,早在其留洋韩国之前,据了解天津方面就曾接洽过李玮峰,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虽然与泰达队竞争的是“八冠王”,此外还有鲁能、恒大等俱乐部虎视眈眈,但相信泰达队是最有诚意的。如此一来,那么新赛季泰达队有可能筑成“佐里奇+李玮峰”的铁卫组合,再加上边路的曹阳和聊博超,这样一条防线应该足以令哈恩满意。

  对于以上转会传闻的真实性,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采取了沉默的态度。毕竟新赛季的自由转会,让球员价格失去了约束,在一切没有尘埃落定前,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切也绝非空穴来风。恐怕只有到签字画押的那一刻,真相才会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