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亚洲杯定位有失误 教练组需要做出检讨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1月30日01:15
  28日,从多哈归来的高洪波首次出现在电视观众的面前。在接受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的采访中,高洪波承认教练组需要对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的定位上作出检讨。

  在1分钟的短暂采访中,高洪波主要谈了两点。首先他表示:“亚洲杯作为检查我们队伍的训练水平和参战能力,包括我们一直倡导的技战术风格和技战术特点,通过亚洲杯这样的大赛去考察一下到底怎么样。从这个定位上,我们教练组需要进行检讨。毕竟国家队代表的是一个国家去参加大赛,应该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随后,高洪波表示:“我在回国后向徐指导、金指导包括高丰文高指导、戚指导汇报了我们亚洲杯的工作和感受时,他们说的最多的就是不要过多关注自己不好的地方,因为现阶段你带领球队已经上了战场,应该把你的优势发挥出来,将队员的斗志保持下去,要更多的看到球员向前发展。”高洪波还在采访最后表示,他并不惧怕这个局面,既然选择了这个工作就要坚定的走下去。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