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技术统计:两人数据不相上下 林丹一点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1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系列赛首站--韩国顶级赛开始了五个单项决赛的角逐。在最后一场男单决赛中,由林丹迎战李宗伟,两人苦战三局,最终超级丹以2-1险胜李宗伟,时隔四年后再夺韩国超级赛男单冠军。三局比分分别是21-19、14-21、21-16(林丹在前)。

  本场比赛两人打得异常激烈,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两人各有所长,在扣杀和网前得分方面,李宗伟要赢了林丹8分,高远球方面林丹以5-1占优,其他方面(对手失误),林丹比对手要少四次。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林丹 2-1 李宗伟 技术统计
李宗伟
林丹
21
扣杀得分
18
10
网前得分
5
1
高远球得分
5
24
其他
28
5
连续最多得分
6
1
局点
3
56
总得分
56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