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赛林丹奏凯男单全胜 男双上站冠军止步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23: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011年韩国羽毛球顶级赛正赛第一轮结束。男单方面国羽保持全胜,林丹、陈金等六位国手挺进第二轮。女单汪鑫、王适娴等五朵金花晋级,两位小花李雪芮和刘鑫则分别负于鲍恩、黄妙珠。男双遭受重创,刚刚夺得上站马来西亚赛冠军的柴飙/郭振东爆冷止步首轮,首次亮相的徐晨/张楠则遭东道主资格赛组合逆转。

  男单:林丹携五将晋级 国羽保持全胜

  国羽男单首轮保持全胜,6号种子林丹以两个21-15力克印尼选手苏吉亚托,5号种子陈金2-0(21-9、21-17)战胜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4号种子谌龙2-1(21-11、18-21、21-10)力擒越南好手阮天明,8号种子鲍春来2-0(21-13、21-7)轻取英格兰的巴克斯特。杜鹏宇2-1逆转荷兰名将帕尔亚玛,王睁茗 2-0淘汰了日本选手山田和司,李宗伟、陶菲克、盖德等好手也顺利晋级。第二轮出现了两场德比战,鲍春来迎战杜鹏宇,陈金则与王睁茗交锋。

  女单:五朵金花进16强 两小花负名将

  七名国手参赛,其中五位主力选手顺利晋级。头号种子汪鑫2-0(21-11、21-13)轻取印尼的库苏马斯图蒂,2号种子王适娴2-0(21-16、21-11)力克泰国一姐波萨娜,3号种子王仪涵继上站后,再次淘汰了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两局比分是21-18、21-17。6号种子蒋燕皎2-0战胜荷兰老将姚洁,卢兰2-0击败日本的内田静香,避免了连续三站止步首轮的厄运,接下来与王仪涵同室操戈。两位国羽小花在止步首轮,刘鑫和李雪芮分别以0-2负于黄妙珠和鲍恩(拉斯姆森)。

  男双:大马赛冠军爆冷出局 全新组合惨遭逆转

  三天前刚刚神奇夺得马来西亚赛冠军的柴飙/郭振东0-2(14-21、17-21)遭丹麦组合拉斯姆森/佩德森复仇,首次搭档的徐晨/张楠1-2(21-14、13-21、14-21)遭东道主资格赛组合金重基/金莎朗逆转,一同止步首轮。其他三对国手晋级,蔡赟/傅海峰以两个21-15淘汰了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洪炜/沈烨、刘小龙/邱子瀚分别以2-0轻取德国和马来西亚对手晋级。

  女双:杜婧/潘攀打满三局 四对国羽组合晋级

  四对国羽女双强势挺进第二轮。仅5号种子杜婧/潘攀与对手打满三局,两人2-1(21-14、19-21、21-13)力克中华台北组合谢沛蓁/王佩容。于洋/王晓理2-0轻取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実,成淑/马晋2-0战胜英格兰组合沃尔沃克/怀特,田卿/赵云蕾2-0淘汰了韩国的金敏喜/柳炫英。

  混双:四对中国混双晋级 仅一资格赛组合出局

  五对国手参赛,最终有四对挺进16强,从资格赛晋级的洪炜/包宜鑫以两个11-21负于跨国组合布莱尔/怀特,成为唯一出局的一对国手。首次搭档的徐晨/马晋2-0(21-13、21-9)掀翻3号种子、波兰组合马特乌斯亚克/兹巴,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张楠/赵云蕾、陶嘉明/田卿以及重新搭档的何汉斌/于洋均是以2-0轻取对手,顺利晋级。(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韩国赛-林丹2-0苏吉亚托 超级丹速胜晋级第二轮
·韩国赛男单签表:国羽五虎出战 林丹独守下半区
·韩国赛-王适娴2-0横扫波萨纳 赛季11连胜无败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