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热身赛-国安2-2韩国光州FC 年后将公布27人名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31日02:4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在海埂进行了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2比2战平韩国的光州FC队,主教练帕切科赛后表示冬训收获颇丰。

  谈到冬训,帕切科用满意两字来形容,“在昆明这段时间,球队像一个大家庭,而我是家长,气氛融洽,无论一线队员还是刚上来的年轻球员。我心中已有初步阵容,接下来我们还有一次集训机会。我和乔尔及马季奇都交流过,我们还会陆续考察外援,接下来的一个月很关键”。

  根据安排,国安将在今天结束冬训,全队返京,体检后放假。2月8日,全队飞赴葡萄牙集训,届时帕切科将公布一份35人新赛季大名单,其中包括27人的海外集训名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