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韩国公开赛 林丹战胜李宗伟赢得巅峰之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31日00:27
  本报讯 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昨晚结束,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单决赛中,林丹2比1力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赢下这场巅峰之战,这样林丹就拿到本赛季个人首个超级赛冠军头衔。

  林丹和李宗伟此前有过23次交锋,林丹16胜7负优势明显。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广州亚运会决赛,林丹以2比1险胜李宗伟夺冠。去年超级系列赛的日本公开赛,李宗伟在决赛中以2比1战胜林丹。决赛首局林丹21比19取胜,之后李宗伟在第二局21比14轻松扳回。进入决胜局之后更加激烈,两人多次出现平分,16平之后林丹才突然发力拉开比分,21比16锁定了胜局。女单决赛中,王仪涵以2比0战胜队友王适娴封后。女双决赛中王晓理/于洋以2比1战胜队友田卿/赵芸蕾夺冠。张楠/赵芸蕾在混双决赛中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苦战以2比1险胜队友陶嘉明/田卿拿到冠军。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