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中国女排新老主帅“会诊”北京队 俞帅恭喜蔡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31日00:32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昨天作为东道主陪同排管中心领导徐利、李全强,以及现任国家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及领队胡进等人出现在了京闽之战现场。赛后,他第一时间走进场地,对他在国家队的继任者、现北汽女排主教练蔡斌说道:“队伍基础很不错,好好抓一抓非常有希望。”而在点评北汽女排时,陈忠和则毫不掩饰地指出:“进步很大,特别是防守,无论是取位还是起球质量都非常好,进攻也很有特色。”

  当记者请他介绍一下传闻中即将加盟国家队的老队员时,陈忠和立刻笑着摆手说:“这个不说了,这次陪大家来就是看看球,排管中心对北京女排非常看重,这么强的阵容来就是为了看她们比赛的,考察几个队员。我感觉蔡斌接手北京女排之后,球队变化非常大,但队员还是年轻,在比赛中阶段性的起伏还很多。”

  现任国家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昨天在京闽之战结束后显得非常兴奋,他走进场地便直冲北汽女排主教练蔡斌而去,两人的手刚握在一起,他便对蔡斌说:“蔡导,北京女排人才济济啊!”

  随后,俞觉敏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北京队的比赛,感觉曾春蕾、刘晓彤,还有那个18号(乔婷),条件、能力和潜力都很好,真是不虚此行!”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