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曹贇定:我不是白眼狼 没有徐根宝就没今天的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31日12:08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在确认自己的转会合同已经草签之后,曹贇定本人于1月29日晚6时34分起,在短短4分钟内连发六条微博,表达了自己对转会事件的态度。

  “徐指导通知我确定转会申花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有点难过,有可能说了你们都不信觉得很假,我是想去申花因为我想让我爸妈能够早点过上好日子,我家的条件我想徐指导是最清楚的,他这次放我走他也考虑到了这点!说实话有时我真的很恨徐指导,但是想想他是真的为我们好。”这是他发出的第一条微博全文,也客观证明了徐根宝关于他转会的一些解释,而第二条显然更是他急于表白的态度:“在谈话中他还提到我十年前来基地的时候,那时我只是一个懵懂的小孩,有人说我是翅膀硬了能飞了,就忘记以前是谁培养我的,我没有忘记,我这辈子不会忘记,我是根宝基地出来的,我不是他们嘴中的白眼狼,我感谢徐指导,他对我真的很严厉,不然就没有今天的我。”

  此后连续三条他对在基地十年所有关心过他的教练一一感谢,其中包括徐根宝的弟弟,现东亚队领队徐祖宝,“记得那时我还很小,当时我气管炎发作天天和小徐指导睡一个房间,他真的很照顾我……”而在最后两条里,他主要感慨了根宝和他自己这十年的变化:“十年真的让我从一个孩子变成了一个小伙子……而徐指导你却在这十年里变老了,我真心祝你身体一直健康,谢谢你在这十年里对我的培养,无论以后我去哪里,别人问起我都会说,我是根宝基地培养出来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