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2011年吉林将承办十余项赛事 亚泰瞄准亚冠联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7:3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2011年,我省将承办10余项夏季项目赛事。其中包括长春亚泰、吉林东北虎男篮以及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三支本地俱乐部征战联赛。

  目前正在举行的CBA联赛赛程已经过半,吉林东北虎男篮在下半程表现出色,上轮更是在客场掀翻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打破八年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

  中超联赛将于4月初开战。经过一个冬天的调整,长春亚泰希望一扫上赛季的阴霾,争取杀入四强,取得亚冠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卓越女足今年也将在春城亮相。因为女超联赛改为分站式主客场赛制,大众卓越女足将在长春设擂迎战各路豪杰的挑战。此外,南昌城运会男足乙组(1995至1996年龄段)决赛阶段将于7月30日至8月12日在长举行。

  除上述赛事外,我省还将承办多项比赛。

  全国少儿游泳冠军赛本月中旬(1月16日至19日)已经在长春结束,本次比赛是全国少儿游泳最高水平的较量。

  5月,全国台球中式8球排名赛首站将在长春举行。6月1日至7日,女曲甲级联赛首站比赛将在长春举行。去年,吉林女曲在长春站比赛中获得亚军。

  7月2日至8日,全国少年乒乓球赛(北方赛区)将在延边州举行。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地点:查干湖畔,时间:7月5日至8日。

  8月中下旬则是汽车拉力赛的“天下”。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三站)和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第七站)将分别在四平和长白山举行。全国溯溪户外运动大赛也将于8月在吉林某地进行。9月,在延边将举行全国室外射箭锦标赛(团体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