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亚泰击败舜天哈恩并无喜悦 称预测亚冠形势尚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6:31

  本轮联赛过后,中超各队积分逐渐拉开,但亚冠名额的争夺却愈演愈烈。泰达队2比1主场击败舜天队的同时,上海申花队4比0客场大胜深圳队、北京国安队客场2比1击败杭州绿城队、大连实德队主场2比1拿下南昌衡源队。除了鲁沪一骑绝尘,其余诸强仍纠缠在一起,亚冠之争将成为最后5轮的一大看点。

  尽管昨晚主场拿下关键三分,但离开教练席的哈恩并没有表现出以往那样胜利后的兴奋和喜悦,而是有些无奈地走回了休息室。随后面对记者,哈恩道出了他不太高兴的原因:“虽然我们赢了,但这场比赛还是体现出了很多问题。比如那个点球的失误本来是不必要的,而随后我们的自信心好像也出了问题,好像对自己没什么把握。如果面对我们的亚冠对手也这么踢,等待我们的只有输球。”正如哈恩所说,下半场泰达队禁区内险象环生,全然没有了上半场的积极主动和从容,而且这已经不是泰达队第一次在领先后陷于被动了,球队的不成熟正体现于此。

  亚冠名额争夺的硝烟愈加弥漫,一些相关的外地媒体也来到天津关注泰达队的比赛。面对有记者提出的远在10月17日的京津大战的展望,哈恩并没有直接回应,他坦言:“我们将准备对抗一支好的队伍,但后面还有5场球,这将是很激动人心的较量,很多队都有机会跻身亚冠。但对于我们,最重要的是避免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丢分。”至于亚冠的形势,哈恩表示现在预测为时尚早,“5场比赛都会很困难,必须重视每一场比赛。”

  相比哈恩的低调谨慎,仍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泰达将士则对冲击亚冠充满信心。进球功臣聊博超就表示:“我们会利用间歇期完善一些小细节,最后一个阶段的联赛很重要,但我想打好了,我们很有希望进军亚冠。”李本舰也坦言,球队正在向着亚冠目标迈进。

  然而最后5场比赛,泰达队还将遭遇北京、陕西、河南这样的亚冠直接对手,可以说容不得“津门虎”有半点打盹的时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