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春晚何冲不唱歌跳机器舞 火亮弹奏电子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02日14:33
改跳机器舞的何冲自带舞群,架势十足。
改跳机器舞的何冲自带舞群,架势十足。

火亮戏称自己学弹琴属于“速成”。
火亮戏称自己学弹琴属于“速成”。

    搜狐体育讯 跳水队

  跳水跳得好,协调性没得说,机器舞也难不倒他们,这不,奥运跳板冠军何冲领衔热舞,无数小师妹尖叫欢呼;动静皆宜,内向的上海小伙火亮用电子琴弹奏了一曲《致爱丽丝》,而他居然只练了4次,如果不是练跳水,音乐之路想必也走得通——1月31日的中国跳水队春晚,就像上海姑娘吴敏霞说的,“队友们真的很有才”!

  本报记者 张楠

  何冲不唱歌跳机器舞

  跳水队春晚最受欢迎的节目是哪个?领队周继红发表意见:“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何冲他们那些舞蹈节目,因为我之前很怀疑他们能不能跳好,结果一看,很让我惊喜!”

  第二个节目,一袭黑衣的何冲独自上台,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完成了一支漂亮的机器舞,现场尖叫不断,随后,何冲又再次登场,带领陈若琳、林跃、王涵、王鑫热舞一曲,配乐是韩国流行歌曲《SorrySorry》,再度掀起高潮。

  北京奥运会跳板冠军何冲笑言,跳舞比跳水难多了:“还是跳舞更难一点,很多动作都不像跳水那么得心应手。以前我是唱歌比较多,但是这次很想改变一下,向大家展示一下自己不同的方面,因为唱歌谁都能唱嘛,跳舞就不是了,嘿嘿。”

  火亮弹奏《致爱丽丝》

  最出人意料的节目?当数北京奥运会跳台冠军火亮用电子琴弹奏了一曲《致爱丽丝》,当周继红“采访”火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学的弹琴?”不善言辞的火亮腼腆地说:“我刚刚学了4次,所以也只会弹这一首,要是让我再表演,我就只能下次了。”

  火亮“火线”学弹琴,他的奥运10米台搭档林跃也不甘落后,吉他弹唱了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跳台新星曹缘和队友表演了一段相声,还应观众的要求表演了首迈克尔·杰克逊的成名作《危险》;年轻教练们演唱了红遍网络的《老男孩》。

  春晚自然少不了抽奖,最幸运的当数跳台新秀胡亚丹,她抽中了特等奖苹果笔记本电脑,去年在赛场已经开始抢师姐陈若琳的风头,中奖是不是意味着胡亚丹兔年会更火?

  吴敏霞给队友当观众

  郭晶晶“郭姐”退役,上海姑娘吴敏霞是队里“辈分”很高的“霞姐”,她昨天在微博上评点了跳水队春晚:“很搞笑,很热闹,大家春节都不能回家,在一起热闹下也很好。队友们真的很有才,又主持又唱歌,又跳舞又弹吉他的,哎,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就老老实实当观众,给大伙鼓掌。”吴敏霞在春晚上的框架眼镜造型,被网友们评点为“学生妹”。

  领队周继红则说:“晚会结束了,我们的春节也就结束了,就像陈若琳刚才说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马上又要面临一个话题:冬训。有些残酷吧?”为了备战今年夏天的上海世锦赛,春节期间跳水队只休息一天。(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