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香港媒体赞李玮峰成熟多了 大头:和恒大决赛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3日13:56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尽管有意保持低调,但李玮峰到了哪里都是焦点。昨天出席“亚超赛”记者见面会的李玮峰,以稳重的谈吐让香港媒体一改往日对其火爆脾气的不佳印象,他们称赞其成熟多了。

  李玮峰和“亚超赛”前身香港贺岁杯颇有渊源,2009年春节以水原三星队新援身份出战贺岁杯,但首秀就因为冲动吃到红牌。事后,这位前国足队长怒掐日本球员铃木启太的大幅照片占据了不少香港媒体的体育版面。此次李玮峰代表泰达队出战,而同时参赛的蔚山现代队和广州恒大队之前也曾邀请其加盟,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巧合。昨天记者会上,李玮峰见到蔚山现代队主帅金镐坤就深深地鞠了一躬。下午训练结束后,李玮峰非常耐心地接受了香港和内地记者的采访。对于李玮峰两年间的改变,香港媒体不禁惊讶:“原来的那个莽汉已经蜕变成熟了很多。”而李玮峰的解释也很诚恳,他说:“其实我在对待生活及对待足球的价值观等方面有所改变,在韩国的两年生活让我变得简单了很多,其实足球是很简单的,我会把足球和我自己的生活分开来看。”

  蔚山现代队有不少队员都是李玮峰曾经在水原三星队的队友,这让他对今天的对手多了几分了解。不过李玮峰坦言不会给哈恩任何建议,毕竟这只是一次为亚冠联赛而进行的练兵。当然并不是练兵就可以不在乎输赢,李玮峰希望自己的首秀能取得一场胜利:“明天努力战胜蔚山现代,年初四的决赛和广州恒大会师。”(杨先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