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切尔西仍是争冠威胁 要继续保持进球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4:32

    搜狐体育讯 曼联前锋鲁尼认为,切尔西还处在冠军争夺战之中。

  在刚刚结束的冬季转会窗口中,蓝军一举斥资7000万英镑购入托雷斯和鲁伊兹,为下半赛季的争冠发起冲击。在英超剩下14轮的情况下,目前切尔西排名积分榜第四,落后领头羊曼联10分。

  随着今天凌晨切尔西客场4-2击败桑德兰,鲁尼认为英超冠军的争夺会非常激烈。

  他说:“我们当然排除切尔西的夺冠可能性。他们是一支人高马大、强壮的球队,我们知道,如果有哪支球队有着保持出色战绩的能力,那就会是他们。但我们知道,冠军的归属是由我们自己决定,希望我们能把冠军奖杯赢回来。”

  在今天凌晨的老特拉福德梅开二度,帮助曼联3-1击退维拉后,鲁尼还表示,他并不打算放弃英超金靴的争夺。

  曼联主帅弗格森曾呼吁鲁尼本赛季至少进20个球,今天凌晨英格兰球星只花了50秒就在个人本赛季的3个进球数上增加1球。而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鲁尼再下一城,把个人赛季联赛入球扩大至5球,帮助红魔保持榜首5分的领先优势,球队创下了纪录连续29场英超比赛不败的战绩。

  鲁尼说:“我对自己的发挥很开心,但很明显,我想进球。作为一名前锋,你就会想要进球,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除了上个星期与布莱克浦的比赛,我当时确实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我很高兴取得进球,希望现在我能保持下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鲁尼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来自范德萨的精准助攻,荷兰老门神冲出禁区快发后场任意球,小胖高速插上停球后倚住邓恩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得手。

  鲁尼给范德萨送上了赞扬,他说:“范德萨给了我几次进球机会,这是我们过去几年一直所努力做的事情。他的传球非常棒,幸好我能够把握住。”

  “第二个进球是来自纳尼的漂亮突破传中,这是他所擅长的,看到他经常这样的表现会非常开心。他带球娴熟,传球也很有心得。如果他把两者结合在一起,那么对方的后卫就很难防守了。”(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