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5日前瞻:花滑将产生三金 庞清佟健夺金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2月04日22: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11年亚冬会将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花滑项目将进行最后一天争夺,女单、冰舞和双人滑都将决出最后的冠军,庞清佟健夺金几乎无悬念,而速滑长距离项目中,中国队则没有无竞争力。

  花滑:女单自由滑、冰舞自由滑、双人自由滑

  速滑:女子5000米、男子10000米

  当日,亚冬会花滑项目将进行最后一天争夺,包括女单、冰舞和双人滑,选手会在自由滑中上演最后表演。最值得中国观众期待的,无疑还是双人滑的比赛。

  四年前,长春举办的第六届亚冬会上,申雪/赵宏博成功夺魁,帮助中国双人滑在该赛事上实现4连冠。此次,虽然老将退役,庞清/佟健势必会力保金牌不失,冲击五连冠。另外,本赛季,两人的状态并不好,总决赛虽然夺银,却落后主要对手20多分。世锦赛开赛在即,意在夺得世锦赛第三金的庞清/佟健也会将此次亚冬会当做一次练兵,检验前段时间系统训练的成效。

  除此之外,花滑赛场上还将上演唯美的女单自由滑和冰舞自由滑的争夺,中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都有夺牌希望。

  在另外一个赛场进行的速度滑冰,将进行两个长距离比赛,女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这两个项目都是中国队的弱项,特别本赛季,新老交替,队员未能有效训练,成绩下降非常厉害,尤其是长距离项目,下滑最为严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