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十将帅六国杯赛封王 巴萨球迷盼伯纳乌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01:31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正如球迷们所期望的那样,随着西班牙两大豪门巴萨皇马在国王杯半决赛中的轻松晋级会师决赛,双雄将在联赛之外的赛场继续展开激烈争夺。目前,位于巴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已被确定成为今年西班牙国王杯的决赛场地,双方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与佛罗伦蒂诺均表示对将于4月20日上演的精彩对决充满希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马卡报》截屏-皇马巴萨球迷观点迥异

  有意思的是,在球队高层均表示信心十足的情况下,双方球迷的态度却大相径庭。日前,西班牙《马卡报》面对双方球迷作出了一项关于决赛场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向来自信的马德里人此次的态度相当低调,其中44%的皇马球迷希望将比赛放在中立的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而并不是自己的主场伯纳乌,因为近年来银河战舰在自己主场进行的国家德比成绩并不让人信服,上赛季的失利直接导致了联赛折戟,而之前那一场耻辱的2比6更是让马德里人心有余悸。不仅如此,在皇马俱乐部百年庆典的2002年,他们闯入国王杯决赛,却在主场败给了拉科鲁尼亚最终饮恨。由此可见,于敌于己,伯纳乌都不能算是皇马的福地。相反,死敌巴萨的拥趸们却自信满满,超过半数(52%)的阿苏格拉纳们希望比赛在死敌主场进行,他们的理由却丝毫不带有迷信色彩,而是充满科学的考虑:“四天内在同一个场地面对同一个对手,这对于球队状态的连贯性是很有益的。”

  虽然皇马球迷态度不太给力,但是皇马的球员们却是心里有谱,这一点从他们显赫的杯赛夺冠经历中不难看出。本土后卫阿尔比奥尔是唯一一个夺得过国王杯的球员,2008年他随蝙蝠军团巴伦西亚碰杯;而现在的皇马球员好像在英格兰足总杯的表现更佳,C罗、哈维-阿隆索的杜德克分别随曼联和利物浦夺冠,而切尔西旧将拉斯-迪亚拉和卡瓦略不仅曾随蓝军拿到过足总杯,还分别在法国足协杯和葡萄牙国内杯赛中上演杯赛锦标的梅开二度。此外,佩佩、本泽马和厄齐尔也分别在葡法德三国捧杯。不仅如此,皇马阵中还有一人已经上演了杯赛冠军帽子戏法,那就是分别在03、07和去年分别带领波尔图、切尔西和国米取得国内杯赛冠军的主帅穆里尼奥。掐指一算,9个球员一个主教练,皇马阵中几乎可以排出一个杯赛冠军的主力阵容了,或许这个有趣的统计可以给皇马球迷吃颗定心丸。

皇马官网截屏-穆里尼奥杯赛夺冠统计

皇马官网截屏-皇马球员杯赛夺冠统计

  今年的国王杯决赛真可谓是针尖对麦芒,皇马球员杯赛夺冠经历丰富,架不住巴萨队中主力尽是六冠王得主:魔力鸟虽然自信,却未能完成瓜帅率队统治世界足坛的壮举。双方国王杯历史上第六次对决结果如何,2010年4月20日的梅斯塔利亚为你揭晓。(搜狐体育 迭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