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满意冠军指出不足 泰达冲刺亚冠还缺两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8日15:2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天津泰达足球队在年初四的“亚超赛”(香港贺岁杯赛)上夺冠,让全体将帅和津门球迷在新春伊始便收获一份大礼。庆功过后,昨天队员们离开香港返家享受三天假期。大年初八,泰达队将重新集结奔赴上海,为3月1日开踢的新赛季亚冠联赛做最后冲刺。

  贺岁杯赛夺冠当晚,泰达队充分享受着历史上首夺重大赛事冠军的兴奋和喜悦,全体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前往香港铜锣湾的一家酒店大摆庆功宴。席间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首先向新近加盟的李玮峰及其家人敬酒,然后向夺冠功臣们一一敬酒,并鼓励大家“一直赢下去,争取更多的胜利”。罚进勺子点球的吴伟安说:“冠军是个好兆头,希望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还能取得好成绩。”李玮峰也认为,亚超赛夺冠是一个好的开始,自己会调整好状态迎接即将开踢的亚冠联赛。

  昨天清晨,泰达队一行启程离开香港,家在外地的球员各自选择返乡路径,大部分人员飞往北京后乘大巴于14时左右回到天津。

  临别前,主帅哈恩在祝愿队员们度过美妙假期的同时也道出了他的希望:“拿到冠军的感觉当然很不错,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找到了球队存在的不足。接下来去上海,我们的备战将会更加艰苦和有针对性,我们会为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全力以赴。”

  根据安排,泰达队将于2月10日也就是农历大年初八重新集中,然后奔赴上海进行亚冠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集训。按照哈恩的设想,陈涛和卢西亚诺到位后,泰达队将在上海开始真正的冲刺备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