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乌兹别克国脚有望加盟亚泰 祥福找到卡巴接班人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2月10日07:47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2月8日,亚泰将士结束了春节假期再赴海南基地,昨日球队开始了正式训练,本月15日,球队将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目前球队的引援情况基本告一段落,在春节前,俱乐部基本敲定了多利和威尔顿两名新外援,巴西后腰萨维奥则存在一定变数,由于体检情况不算理想,球队还将在最近几日对他进行第2次考察。

  球迷一直关注的亚洲籍外援人选也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后卫伊斯梅洛夫,之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是因为他一直随乌兹别克斯坦参加亚洲杯,在本届杯赛中这位身高1米90的后卫出场5次,对于伊斯梅洛夫的能力,亚泰主帅沈祥福十分满意,他说:“经纪人很早就将伊斯梅洛夫的资料告诉我了,亚洲杯期间我也一直关注他的表现,他在和中国的比赛中虽然在防守郜林的时候吃到黄牌,但整体表现十分不错,头球和身体优势很明显,这两点也是我最为看重的。”可以说伊斯梅洛夫的出现将再次宣告老队长卡巴雷罗的离开,对于卡巴,沈祥福也十分无奈,他担心卡巴再次在联赛中出现伤病,而且状态也令人担忧,25岁的伊斯梅洛夫在年龄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相信他会很快融入球队,他在沈祥福眼中无疑成为了卡巴雷罗的接班人。

  亚泰在外援方面可谓是雷厉风行,而在内援方面则没有大手笔,沈祥福表示球队培养本土球员将是新赛季的又一个目标,亚泰的年轻球员也将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时间,这也决定球队不会在内援方面引进一些上了年纪的知名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