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赴上海备战中超联赛 哈恩称新赛季难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4:28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天津泰达一行奔赴上海,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备战,主帅哈恩强调:“泰达夺得贺岁杯带有一定的偶然性,新赛季全队会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因此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对于泰达新年伊始夺得贺岁杯,哈恩看得很淡,他认为能夺冠当然是件好事,但也要全面地去看待,毕竟全队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很多不足。“我跟队员们说,我不要求他们一定拿冠军,但我希望他们能抱着必胜的信念去面对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的就是去赢得每一场比赛。”

  作为上赛季的亚军,新赛季泰达将面临三线作战,压力不小。对此,哈恩分析说:“新赛季,对手肯定会更加重视我们,这使得比赛会更难打。三线作战,难度有多大可想而知。不过我告诉队员们,经过上赛季的磨合,本赛季我们会更有信心,会更加直奔主题。因此,不论困难多大,我们都要全力去克服。”

  哈恩还强调,为了做好下月打亚冠的准备,泰达没有到位的内外援一周内必须全部到位,剩下的时间,就是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