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11日与罗伯斯交手 孙海平:获胜的把握很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1日06:03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50分,2011年国际田联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将上演男子60米栏决赛,不出意外的话,刘翔将在新赛季首次与宿敌罗伯斯一分高下。

  刘翔在抵达德国杜塞尔多夫后,很快就投入了训练。有意思的是,刘翔这次入住的是杜塞尔多夫球场酒店。昨天的德国队与意大利队之战,刘翔本以为将在那个球场举行,在微博上嚷着要去看比赛。央视解说员段暄也在微博上怂恿刘翔去看比赛,但后来他告诉刘翔比赛是在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后,刘翔只能打消了念头。

  据孙海平教练介绍,刘翔目前的训练状态还可以,但因为还缺乏高强度的大运动量训练,所以要在原本就是弱项的男子60米栏成绩上赶超奥利弗和罗伯斯非常困难。“不过即便赢的把握很小,也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刘翔表示。

  国际田联从1月份起就在官网首页做起了投票宣传,让田径迷对当今世界的三位跨栏高手在今年2月的较量做一预测。截至记者发稿时,近来势头最旺的奥利弗获得了42.62%的支持率,罗伯斯为30.28%,刘翔为27.10%。

  作者:张玮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