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备战赛季首秀 60米栏期待与罗伯斯巅峰对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1日02:08

翔飞人明日德国首战 对手罗伯斯出战未知


  本报讯 中国飞人刘翔本赛季的首演将于德国当地时间11日在杜塞尔多夫拉开帷幕。目前已经身在杜塞尔多夫的刘翔正在积极备战与罗伯斯的巅峰对决。

  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是刘翔本赛季的首次亮相,他将参加男子60米栏的争夺,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古巴名将罗伯斯。两人的巅峰对决也备受人们期待。刘翔在8日飞抵德国之后,一直处于倒时差的状态中。

  心态轻松的刘翔还将自己拍摄的比赛场地上传到微博中与网友分享,并表示:“这个就是比赛场地,就在足球场旁边!离酒店步行5分钟!”刘翔曾希望现场感受德国足球的魅力,不过,由于大赛临近,刘翔还是老老实实地去了训练场地,错过了德意大战。

  昨天早晨,刘翔简单地吃过早餐后,于当地时间10点多,前往训练场地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时差倒得差不多了,明天将继续在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争取尽快适应场地,将时差完全倒过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