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黄博文签韩国全北现代 杨昊被打动加盟广州恒大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1日10:46

  京报网讯(记者高炜)昨天,前不久离开国安队的两大后腰的去向终于尘埃落定:杨昊加盟广州恒大,黄博文签约韩国全北现代。

  春节前,黄博文曾去韩国接受体检,体检通过后本应和全北现代签约,但由于双方在合同细节上未能达成一致,签约延后。春节后,黄博文和其经纪人再度赴韩,最终小黄在对方提供的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上签了字。据了解,全北现代为黄博文提供的年薪比他在国安时提高不少。黄博文成为万厚良、冯潇霆之后,又一位加盟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万厚良和冯潇霆分别于2009年和2010年在该队效力。

  全北现代俱乐部上下对黄博文的到来充满了期待,俱乐部官员表示,黄博文近年来成长迅速,传球和意识都很出色,比较符合全北现代的打法。主帅崔康熙说:“黄博文是中国现役国脚,极具天赋,我相信他能帮助我们获得想要的成绩。”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黄博文告诉韩国记者,“能到韩国K联赛踢球,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我希望在这里提高自己的能力。全北现代的目标是夺取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我希望自己帮助球队实现这一目标。”今年亚冠联赛,全北现代将在小组赛中遭遇山东鲁能。

  值得一提的是,离开国安前,黄博文曾和国安俱乐部签了一份协议,核心内容是黄博文将来与全北现代合同到期后,如果选择回国踢球,首选还是加盟国安。

  另外,广州恒大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杨昊等内、外援正式加盟的消息。此前,杨昊已代表恒大参加了香港贺岁杯的两场比赛。杨昊表示,加盟恒大是被俱乐部高层的诚意打动,希望本赛季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为球队创造更大的辉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