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杨昊加盟恒大依旧身披19号 李玮峰成泰达新红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04日15:12

  本报讯(记者 王帆)还是国安球迷熟悉的那个杨昊,还是国安球迷熟悉的那个19号,只是这个“19号杨昊”已经属于广州恒大。

  昨天,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贺岁杯在香港举行,广州恒大以1比0战胜香港南华。刚刚加盟广州恒大的杨昊身披19号球衣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也是恒大主帅李章洙在2009年离开国安后,首度与旧将合作。

  虽然早就有消息称杨昊要在昨天的贺岁杯上奉献自己的恒大首秀,但他昨天的出场还是出现了一点小波折——因港澳通行证遇到问题,杨昊不得不短暂滞留深圳。好在问题很快解决,杨昊还是如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在恒大报名的贺岁杯球员名单中,杨昊虽然名列其中,但没有参赛号码。

  昨天,当杨昊身披19号战袍出场时,相信很多国安球迷会心生感慨。这位昔日的国安悍将,如今已经离开了国安,却没有放弃陪伴他多年的号码。此外,19号也是杨昊在国家队的号码。

  杨昊昨日首发出场并在第8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他出任主力后腰,不遗余力地奔跑,有过几脚有效的传球,也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失误。由于才随队训练了5天,加上是第一次亮相,杨昊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

  ●赛后声音

  杨昊还需要时间磨合

  对于杨昊在恒大的首秀,主帅李章洙赞赏有加:“杨昊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虽然刚刚到球队,但他已经开始努力适应新的球队、新的打法。我很了解杨昊,他的敬业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至于杨昊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李章洙表示:“现在这只是杨昊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状态还需要调整,但是今天的这场比赛,他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相信他能够越踢越好。”

  此外,恒大队队员吴坪枫在评价杨昊的表现时说:“作为国脚,他的能力肯定没问题,只是需要更多时间和球队进行磨合。”

  ●关注·另一场

  泰达大胜现代 李玮峰成红人

  在昨天于香港进行的另一场贺岁杯比赛中,天津泰达以4比0大胜韩国蔚山现代。此前曾在K联赛效力的李玮峰昨日首次身披天津泰达战袍出场,成为全场最为抢眼的红人。

  本场比赛,李玮峰首发出场,第60分钟被主教练阿里·汉换下。在李玮峰回休息室的路上,现场球迷大喊他的名字,李玮峰也欣然为球迷签名、合影。

  久经沙场的李玮峰尽管多年来饱受争议,但是在韩国水原三星效力的两个赛季中,他更加受到国内球迷的认可。

  在韩国征战两年,使得李玮峰昨天在面对来自韩国的蔚山现代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经验优势。

  由于是来到天津泰达之后的首秀,李玮峰的状态还未达到最佳,对此他也坦言:“今天的表现只能说合格吧,与队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体能状况也不算很好。”

  距离新的赛季还有两个月时间,而亚冠联赛则在下个月就要开打,李玮峰表示未来4周时间对于他来讲足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