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得分创本季最高纪录 罗杰斯31分难抵三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1日11:48

   人民网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2月10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2轮较量,浙江稠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最终比赛毫无悬念,浙江稠州银行队由始至终都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以136-109轻松胜出。浙江稠州银行队得到的136分,是CBA本赛季以来的最高分,同时,球队也追平了01/02赛季136-151负于吉林队时,球队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浙江队6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27分11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丁锦辉20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布恩22分11个篮板,曹飞16分7次助攻,张春军13分,王大勇10分。山西队中,罗杰斯31分,段江鹏25分,魏明亮12分。浙江队篮板球多达58个,足足比山西队多出22个。

  首节比赛两队都没用换人,均使用首发球员打满首节。相比之下,浙江队五名首发球员得分比较平均,人人都能得分,给客队造成了不小的防守压力。另外,主队浙江的内线占据优势,对篮板球的控制明显好友山西队,这也使得浙江队获得了较多的投篮机会。本节结束前,丁锦辉接连突破得分,把分差拉开。首节战罢,38-28,浙江队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浙江队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继续扩大分差。尽管山西队要求暂停调整,但并未收到明显效果,分差继续扩大,最大时达到30分。第二节单节比分为33-15,半场比分为71-43,浙江队领先28分。

  第三节易边再战,威廉姆斯的进攻依然无人能挡,或突破或远投,疯狂砍分。另外,布恩同样找到感觉,接连在山西队篮下扣篮得分。在浙江队的如潮攻势下,山西队只能勉强抵挡,分差丝毫没有缩小的迹象。三节结束,102-69,分差达到33分。

  最后一节,浙江队的攻势仍然没有停息,布恩金立鹏默契配合,继续得分,115-79。虽然段江鹏、魏明亮为山西队接连投中三分,但已经无关胜负大局。最终,浙江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山西队则遭遇3连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