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媒曝纳斯里愿随小法赴巴萨 红蓝挖普约尔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8:05

    搜狐体育讯 皇马6000万追逐小法,巴萨转会预算太低放弃小法,小法将会答应去马德里,小法对巴萨的感情将战胜皇马的金钱——不知不觉间,马德里和加泰罗尼亚媒体又一次双双开动起来,围绕阿森纳中场下个赛季的转会动向进行了一番炒作。很快,小法的转会余波在阿森纳扩散,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赛斯克究竟向左还是向右还是未知之谜,他的队友纳斯里却有可能率先一步登陆诺坎普球场,抢在小法之前披上红蓝战袍。

  《每日体育报》透露,纳斯里曾经向一位好友表示,希望自己能在未来和小法一样,去到诺坎普为巴萨效力。某种程度上说,法国人的萌生去意多少是受到了小法转会传闻的影响。在阿森纳,纳斯里已经将小法视作自己最完美的中场搭档之一,尽管温格目前有将他打造成小法接班人的设想,但在这位前马赛球员心目中,如果小法真的出走,自己并不想就这样在球队失去中场大脑的情况下留在酋长球场。正因为这样,纳斯里私下表示,自己感觉自己的职业生涯将在未来两个赛季发生重大的改变,其中最佳的选择之一就是效力巴萨。有趣的是,《每日体育报》还曝料道,在阿森纳更衣室里,纳斯里已经向小法提出了未来在自己转会巴萨的道路上伸出援助之手的要求。尽管类似话题只是一些朋友之间的小玩笑,但其中透露的信息不言而喻:纳斯里非但并不认为小法将长留阿森纳,更不认为自己的未来会一直和枪手绑在一起。

  当然,对于是否真能为巴萨效力,纳斯里明白现在只是是一个很难实现的梦想。在所有权上,法国人现在和阿森纳的合约将在2012年到期,目前正在进行是否续约到2016年的谈判。这也意味着,即便巴萨有意购买纳斯里,温格并不会随随便便同意放人。其次,从职业生涯的良性发展考虑,由于目前伊涅斯塔和哈维的如日中天,即便能加盟诺坎普,纳斯里恐怕也不得不重新从替补打起,而这也是法国人并不愿意看到的一点。当然,《每日体育报》此次透露的纳斯里有意巴萨的消息也有可能只是法国人或其经纪人故意放出的风声,据悉,目前纳斯里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正陷入了僵局,前者对能在温格教导下效力感到高兴,却忧心阿森纳多年无冠并不利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而根据常理,在续约谈判中放出对其他俱乐部的好感,也是球员要求涨薪时的惯用手法之一。

  相比之下,《每日体育报》日前另一则巴萨引援动向则显得更为真实可信。该报透露,红蓝军团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签下毕尔巴鄂年轻中卫圣-何塞,以作为米利托的备选和普约尔的接班人。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消息的来源出自巴斯克当地的报纸“El Correo”。这家巴斯克媒体披露,尽管巴萨还没有任何报价,但毕尔巴鄂俱乐部主管已经收到了来自诺坎普某经理非正式的转会意向询问。而从目前巴萨高层的人员构成来看,这位询问圣-何塞的经理级人物,很可能就是前巴萨门神、担任俱乐部技术部主管的巴斯克人苏比萨雷塔。媒体分析道,21岁的圣-何塞身高186公分,体重77公斤,一旦加盟巴萨,不但能顶替伤病不断的米利托,更能成为普约尔的理想接班人选。

  圣-何塞2009年9月17日完成了自己的一线队处子秀,上赛季有着25场联赛出场记录,本赛季截止到22轮,则已经有了20次出场数据,显然在向着球队的绝对主力位置前进。对于转会巴萨的可能,何塞表示着一定的向往和更多的冷静。这位巴斯克后卫上周六这样说道:“巴萨想买我?没人和我说过这个,我也不知道这样的说法从哪里来的。如果是真的,对我来说当然是个好机会,甚至是天大的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