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乒赛:郭跃/李晓霞夺冠 王励勤/许昕男双问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3日22:14

视频-卡乒赛许昕单双两冠称雄 刘诗雯女单封后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13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4-1力克郭焱/丁宁,获得冠军。男双决赛中,王励勤/许昕以4-2击败队友马琳/张继科,摘得桂冠。

  女双决赛中,郭焱/丁宁进入状态较快,首局以9-6领先,但她们却没有把握住优势,被郭跃/李晓霞反超,以12-10先声夺人。易地再战,郭焱/丁宁以11-7还以颜色。第3、第4局中,头号种子没有给队友太多机会,以11-6,11-8拿下,大比分变为3-1。第5局中,郭跃/李晓霞一举取得9-6的优势,但郭焱/丁宁顽强地连追3分,然而经过了9平,10平,11平后,郭跃/李晓霞更胜一筹,连得两分,以13-11锁定胜局,捍卫了自己“世界第一女双组合”的荣誉。

  男双决赛对阵双方也同样都是中国球员,由王励勤/许昕VS马琳/张继科。王励勤和许昕均为上海球员,两人合作曾获得2009年全运会男双冠军,配合十分默契。首局,他们以11-7先下一城,随后的两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战至关键分后都是马琳/张继科获胜,比分分别是11-9,14-12。然而此后王励勤/许昕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以11-3,11-8,11-2连拿三局,最终以4-2力克队友获得男双桂冠。(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