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引进韩国外援 李章洙:有信心保六争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14日04:55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320万欧元引进克莱奥并不是广州恒大俱乐部引援的结束,昨天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韩国国脚,曾经效力于英超维冈队的赵源熙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恒大,这样恒大俱乐部只剩下一个外援引进的名额。

    据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赵源熙这次属于自由转会,李章洙在谈到选择赵源熙时认为,广州的天气比较炎热,考虑到适应能力,最终才决定引进一位韩国球员。据悉,赵源熙2005年就入选韩国队,代表韩国队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9年还代表韩国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去年,赵源熙转会加盟维冈,随后被租借回韩国水原三星队,他可以踢边后卫和后腰。随着赵源熙的加盟,李章洙对完成俱乐部保6争4的联赛目标更有底气,他说:“我感觉我们有实力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