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葡萄牙拉练吃不好睡不香 观战波尔图倒时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4日09:20

  中超·国安

  初到葡萄牙时差和饮食成难题———

  国安队已经在葡萄牙开始了新赛季的拉练,但27个小时的颠簸还仅仅只是个开始,队员们面临吃不好、睡不香的处境,为了让队员们尽快调整到理想的状态,教练组算是绞尽了脑汁。

  ■住宿条件还可以

  据国安队员们介绍,这次拉练的住宿条件还算是不错的。“比以前去日本的时候大多了,也很干净,走着去训练场地也就5分钟的时间。”而在分配房间的时候,教练组也是尽量按照队员们平时在国内时的房间安排来分配。“两个人在一起住习惯了,彼此的生活习惯都熟悉了,所以还是不打乱比较好。”

  ■参观看球倒时差

  住宿条件虽然好,但是队员们很快发现时差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北京时间昨天下午3点,葡萄牙当地时间早上7点,就已经有大批球员出现在酒店大堂,抱着笔记本消磨时间了,而此时距离球队规定的吃早饭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没办法啊,晚上实在睡得太早了,早上不这么早就起来都不行。”而为了让队员们顺利地把时差倒过来,国安教练组昨天专门作出了特别的安排:整支队伍当地时间上午9点吃饭,10点发车前往波尔图参观游览,而在晚上他们还要乘坐大巴,到距离波尔图56公里的布拉加市,观看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15分开始的波尔图客场挑战布拉加的比赛,等到比赛结束回到训练基地,应该已经是晚上12点左右了。“教练组这么安排,想必也是为了不让我们太早睡觉,能顺利地把时差倒过来吧。”

  ■想念工体大师傅

  除了睡觉,就算是吃饭让国安上下头疼了。“吃饱没问题,但是绝对说不上吃好,这刚出来几天啊,就开始想念工体的大师傅了。”队员们的玩笑话多少也折射出了国安在伙食上的窘境。据记者了解,和在中国不同,葡萄牙的酒店在餐食的供应上第一考虑的是营养,每顿饭除了沙拉、两个主菜、两道主食、两道汤和一个甜品之外,就没有其他的选择了。“由于没有电饭锅,外国的米饭总感觉是夹生的。”教练组也在积极和酒店沟通,希望可以让队员们吃得可口一点。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