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队首训遇大雨 帕切科将选择国安最后两外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3日04:46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继续倒时差。北京时间2月12日14时左右,徐云龙已经睡不着了。洗漱完毕后,拿着笔记本到酒店商务中心上网消遣,这时他发现杨智已经在那里了。“有人陪着倒时差还不错。”徐云龙在微博中调侃道。此前的一天中,国安队已经完成了抵达葡萄牙之后的首次训练,队员们仍然生活在北京时间中。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国安队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还没有训练,天空中就下起了雨。“按照葡萄牙的风俗,下雨是个好兆头。”帕切科显然对天气环境非常满意。“希望能有个兆头,为明年打下一个好基础吧。”队员们也希望下雨能够为球队带来好运。运气果然来了,在随后的训练中,加盟北京国安队后只在教学赛中进过一个球的马季奇居然打出一脚禁区外的世界波,全队立刻鼓掌叫好,帕切科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北京时间2月12日开始,球队就将进行每天两次的训练。上午的训练时间为当地时间9时30分,下午为3时30分,当地与北京时间时差为8个小时。一般情况下,国安队的训练都安排到下午,即北京时间的深夜。为强化训练纪律,北京国安队不允许训练迟到,对于违反纪律的球员帕切科将进行严厉批评。随着时间的推移,试训外援也将抵达国安队,帕切科将开始选择国安队的最后两名外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