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新赛季外援全完成签约 巴西中轴线打造完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15日01:35
  今日,长春亚泰一行将结束海南冬训,起程奔赴韩国进行拉练。在起程之前,亚泰俱乐部官方也宣布,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外援选拔工作,克劳迪·内、多利、萨维奥、威尔顿、伊斯梅洛夫5名外援也都与俱乐部完成了签约工作。

  在签约完成后,身在海南亚泰训练基地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2011年亚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得比较早,也比较顺利。目前,球队新赛季的打造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新赛季,亚泰有信心给球迷惊喜。”

  巴西中轴线打造完毕

  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亚泰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就与克劳迪·内完成了签约工作,之后,多利在随队训练了一周左右时间后也获得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再之后就是萨维奥、威尔顿和亚洲外援伊斯梅洛夫。刘玉明表示,“在外援的选择上,亚泰俱乐部百分百的支持教练组。”其实,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沈祥福就已经开始着手外援的选定工作,毕竟,在沈祥福看来,“球队上个赛季的表现不好,很大程度是因为球队在冬训时磨合不够,体能储备不足。”所以,沈祥福也一直认为,必须要尽早选定外援,完成技战术磨合。

  资料显示,亚泰的5名外援都非泛泛之辈,萨维奥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威尔顿来自巴西豪门米内罗竞技,而伊斯梅洛夫则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冠军球队本尤德科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泰之前,这些球员都是各自俱乐部的主力队员。沈祥福也认为,“经过筛选,这些球员的个人能力都非常不错,技战术素养也很好。”据悉,在新赛季,多利将身披亚泰10号战袍征战,萨维奥则接过了韩国外援李世仁的5号球衣,威尔顿的球衣是原老将唐京的3号,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斯梅洛夫更是穿上了老队长卡巴的4号。从位置上看,亚泰的巴西中轴线已经形成,前锋克劳迪·内,后腰萨维奥,中后卫威尔顿和伊斯梅洛夫,多利替补。

  赴韩拉练重在磨合

  起程奔赴韩国拉练,这是亚泰俱乐部早就计划好的。据悉,亚泰此次拉练将为期14天,期间将与韩国多家K联赛球队进行热身。根据沈祥福的介绍,球队在韩国的拉练行程非常紧凑,几乎是一天一场比赛。“我们就是要通过高强度的对抗和快节奏的比赛,让队员得到锻炼,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激烈的实战,来进一步增强球员之间的磨合,尤其是外援与球队的磨合。”从新赛季亚泰队的人员配置看,杜震宇、王栋、宗垒等老将依旧是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再加上巴西中轴线,亚泰的主力框架已经搭建完毕。对于沈祥福来说,调整好张笑非、王万鹏等老队员的状态,尽快提升张可、程长城等年轻球员的能力,也将是韩国拉练的另外一个目的。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