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专访沈祥福:亚泰冬训重要 签外援下季进军亚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31日05:53

  目前,长春亚泰一线队已经在海南集结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亚泰的备战工作如何?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进展得如何?球队在新的一年又有什么话要对球迷说?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拨通了亚泰主帅沈祥福的电话,沈祥福告诉记者,“2010年我们的成绩确实是不能让球迷满意,不过在2011年,我只想说,看我们的吧。”

  说冬训

  一年之计在于冬

  记者:2011年就要来了,亚泰也已经在海南集训了一个月的时间。能总结一下这段时间吗?

  沈祥福:我们的冬训大体上可以分成三步,第一阶段就是体能储备,这期间,我们的训练比较枯燥,从开始的体能恢复到后来的每天1.2万米以及沙滩跑,可以说,体能是一切的基础,现在这个阶段已经过去,从训练的效果来看,已经达到了目的。第二阶段就是技战术训练。等到明年的1月份,我们会邀请一些在海南集训的球队进行教学比赛,通过比赛,我们会不断地完善技战术,寻找自身的不足。再之后,也就是第三阶段,我们已经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可以到韩国拉练,在那里寻找更多的强队,来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

  记者:2010年将要过去,今年球队的表现不理想,但还需要您对过去的一个赛季进行一下总结。

  沈祥福:我们这个赛季成绩确实是不好,在比赛中的细节还存在很多的问题。不过,作为教练员,我们是不能说客观原因的,我本人也不想找任何客观原因。打得不好就是不好,2011年吧,我们一定要让球迷满意。

  记者:在联赛结束的时候,您也说过,之所以要尽早开始冬训,就是希望要加快球队的磨合。

  沈祥福:足球这项运动就是这样,我说过,人家是一年之计在于春,而我们则不同,是一年之计在于冬。冬训期间,要把体能储备好,之后还要演练技战术,再之后就是通过实战来检验比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