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5月赴美维权 通过法律要相关公司进行赔偿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2月15日15:02

  记者 吴杨

  本报讯 桑兰赴美打官司为自己受伤维权一事有了新进展。14日,记者通过电话向桑兰的经纪人黄健证实,桑兰及其团队将于5月底赴美,正式通过法律形式向美国友好运动会组委会及相关承办公司交涉赔偿事宜。

  “由于相隔的时间太长,中间涉及到很多复杂的法律程序,官司的难度可以想象,也可能会拖得很长,不过,我们已经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黄健表示,这次赴美就是希望有一个和对方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如果协商顺利,也有可能不以诉讼的形式与对方交涉。但如果协商不成功,就只能通过诉讼解决了,“我们始终相信,法律是公正的,对于我而言,我并不考虑过程的艰难,最重要的是求得一个结果,也为桑兰后半生的生活求得一个保障。至于时间,我们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这可能是一场持久战,但是没有关系,就算要打10年,我们都不怕。”

  除了准备赴美维权的相关事宜,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桑兰也没有闲着。她没有回宁波老家,而是将父母接到北京,一家人温馨地过了个春节。同时,“桑兰孤残儿童康复基金会”也将于2月19日正式成立,该基金会已收到一家爱心企业捐助的首批50万元善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