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U16男篮队员载誉而归 土耳其国际邀请赛7战全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5日15:45

  U16男篮载誉而归 2011/02/15 03:16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 宋翔

  ■周琦一举成名 ■供图/CFP 本报讯 刚刚在土耳其国际邀请赛上以七连胜的战绩获得冠军的U16国青男篮,昨日回京。按照计划,他们将就地解散,然后今年5月底或6月初再次集中,备战夏天在越南进行的U16男篮亚锦赛。

  这支去年才组建的队伍,在土耳其国际邀请赛上不仅七战全胜,而且场均净胜对手21.4分。主教练吴庆龙昨日笑称,本来是想锻炼队伍,结果成绩这么好,简直就是“搂草打兔子”。吴庆龙透露,队员们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参加国内的U16比赛,“在集中前的这段时间内,我们教练组会和队员们保持沟通,督促他们训练,让这些有潜力的球员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