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锁定朴成对其期望颇高 谭望嵩加盟成未知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5日16:16

  本报讯 国安已经无限接近朴成了!据了解,国奥中场核心已经非常有望成为御林军的一员了。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国安目前已经和延边队就朴成的转会金额达成了一致,“他这次是以转会而不是租借的方式加盟国安。”而朴成自己对于加盟国安也没有表现出异议,不出意外的话,在商谈好个人待遇问题之后,朴成就将正式成为国安新赛季的一员。“他可以打前腰也可以打后腰,用好了,也不一定比黄博文差。”从国安高层的话中可以听出御林军对于朴成的期待。

  另外,国安目前也正在接触河南建业的谭望嵩,早在去年谭望嵩就曾经希望加盟,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终与国安错过,“只是在接触,但是比起朴成,他距离国安还有些远。”谭望嵩最终能否加盟国安,还是一个未知数。

  自从张帅退役之后,国安的右后卫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很多时候只能让周挺客串,上赛季引进的罗斯表现也难尽如人意。尽管今年提拔的小队员中也有边后卫人选,但是谭望嵩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队员,对于国安队显然有着巨大的诱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