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陈涛:感谢天津球迷 选择21号向偶像齐达内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2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5日上海报道)2月15日下午,正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的天津泰达队安排了一场半场范围内的11人制对抗赛,刚刚宣布正式签约加盟的陈涛表现神勇,开场后不久就取得了进球。陈涛的加盟在天津球迷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而今天他也通过记者向球迷表示了感谢,同时透露了自己新赛季选择身披21号是为了向偶像致意。

幻灯:泰达备战陈涛破门抢眼 外援诈伤引发虚惊

  自从2月11日晚搬入泰达驻扎的酒店以来,训练场上的陈涛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很显然,这场马拉松式的转会终于能获得一个圆满的结果,让这名中场悍将心情大好。在今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陈涛表现非常积极,开场仅仅几分钟,他就接队友的边路传中,中路突施冷剑得手,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对于陈涛,天津球迷一直以来都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在这三个多月的谈判过程中,天津球迷始终都在密切关注着事件的进展。当14日俱乐部终于正式宣布陈涛已经签约的时候,这也成了泰达官方论坛上讨论最热烈的话题。当记者把这些告诉陈涛的时候,他表示希望能通过记者表达自己的感谢,“上赛季在天津我过得非常愉快,天津的球迷都很热情,他们对待我非常包容,也一直在鼓励着我,所以今天我也要特别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希望新赛季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新赛季,陈涛将身披21号战袍出场,这个号码曾经属于泰达队中最富于灵性的“中场发动机”韩燕鸣。当谈到为何选择这个号码的时候,陈涛笑着说:“其实也没什么,当时我能选择的范围也不大,不过21号正好是当年齐达内在尤文图斯时所穿的号码,而我一直很喜欢齐达内,所以就选择了这个号码,也算是向他致敬吧。”

  上赛季陈涛被租借到天津时,合同中有一个制约他的“回避条款”,也就是说当泰达队对阵申花的时候,陈涛是不能上场的。如今他已经正式转会到天津,是否还会存在这样的条款呢?对此陈涛表示:“我也不太清楚是否还有这样的限制,不过我现在已经是泰达的人了,就算是对阵老东家,我也尽我的全力,这是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