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加盟泰达好事多磨终成行 临别感谢上海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2日02:0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上赛季结束,一度传出陈涛将加盟天津泰达的消息。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谈判,他昨天终于心想事成。

  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后,大力提拔年轻球员,陈涛渐被边缘化。上赛季下半段,他被租至泰达,其中场组织能力深得泰达洋帅哈恩认可。赛季结束后,泰达向申花正式报价,但在转会费方面难以达成一致。

  上周末,申花签下东亚小将曹赟定后,终于放手。申花很多队员不舍陈涛,于涛说:“我们平时虽然交流不多,但我能感觉到他曾很努力地想融入队伍中。希望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陈涛感谢申花球迷,“终有离别时,感谢上海球迷这两年对我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