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愧对宠爱我的申花球迷 亚冠绝对不能丢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5日11:37

  从申花队训练的康桥基地8号场地,到一条不足五米宽的小马路对面的二号场地,陈涛用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

  昨天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陈涛正式加盟泰达队。去年7月份,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的陈涛,帮助泰达队拿到了联赛亚军,而在联赛结束至今的三个月时间里,他基本上是在等待中度过的。一边,是希望他能继续效力的老东家申花,另外一边,则是已经证明更适合自己的天津泰达。如今,当一切水落石出之后,陈涛的心情,却并不完全是喜悦和兴奋:“离开的时候,我确实感觉有些愧对那些一直支持甚至是宠着我的申花球迷……”

陈涛随天津泰达一起体能训练(查看组图)

  东方体育:首先要恭喜你,总算是有了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了。

  陈涛:说实话,现在心里挺复杂的。一方面,能够转会泰达,确实挺开心,但是另一方面,我也觉得挺对不住申花俱乐部和申花球迷的。我自己知道,在申花这两年,我踢得挺臭的,肯定不如在泰达队踢得好。包括我自己,都很难对自己满意。不过,申花球迷真的对我很好,我感觉有的时候,他们其实是在宠着我,一直都在给我鼓励,给我支持,但我始终没能用最好的表现,回报他们的厚爱。

  东方体育:据我所知,包括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内,其实是舍不得放你走的。

  陈涛:确实是这样,所以我的心里,对申花一直充满着感激。两年前,在我当时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朱(骏)老板和申花俱乐部向我伸出了援手,拉了我一把,并且给了我最大的耐心,帮着我一点一点恢复。如果没有申花,可能我早就不踢球了,更不要说后来重新进国家队了,是申花让我继续着这个足球的梦想。大恩不言谢,我相信,不管我今后在哪儿,也不管我今后干什么,我都会永远记着申花,记着申花给我的一切。

  东方体育:已经跟随泰达队训练了几天时间了,一切都还适应吗?

  陈涛:去年下半年,我们在一起踢了半个赛季的比赛,相互之间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适应起来没有什么问题。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争取在亚冠联赛中有好的表现,不光是为天津泰达,同时也是为了上海申花。毕竟,我是从申花队出来的,在亚冠赛场上,代表的又是中超球队,绝对不能丢脸。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