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三日前瞻:火箭遇东道主阻击 墨菲激战威尔士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首轮最后四场比赛中,其中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将遭遇东道主选手瑞恩-戴的阻击,势必将有一场硬仗,墨菲同样遭遇东道主选手史蒂文斯,想要轻松过关也绝非易事。其他比赛中,亨德利将对阵乔佩里,马奎尔对阵格林。

  本赛季奥沙利文的表现较为低迷,甚至没有能够打进一站排名赛的决赛,本赛季唯一精彩表现是第九次拿下联盟杯赛冠军,而更多的时候火箭都是选择了退赛,在积分榜上上赛季傲视群雄的奥沙利文墓前已经滑落到第九的位置上,当然没有任何人能够怀疑他的实力,依旧是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选手。奥沙利文首轮对手是东道主选手瑞恩-戴,后者本赛季状态一般,目前排名已经跌至第22位。

  从实力对比上看奥沙利文无疑占据优势,但是瑞恩-戴也绝非轻易认输的选手,整体实力平均的威尔士选手,在主场作战有望给奥沙利文制造足够多的麻烦,在短局制的赛事中甚至有爆冷的可能。另外还有一点场外因素有可能影响火箭,不久前车祸死里逃生的他,在本届赛事上能够集中多少注意力是个疑问。

  墨菲在首轮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史蒂文斯,墨菲本赛季状态一般,排名赛上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史蒂文斯同样状态不佳,世界排名继续下滑至第23位。新生代天王墨菲在势头上胜过已过巅峰的史蒂文斯,从实力对比上也占据一定优势,但墨菲并不在最佳状态,而主场作战的斯蒂文斯完全有机会在短局制比赛中胜出,可以预见将是一场硬仗。

  其他比赛中,三度加冕本项赛事冠军的亨德利将出战乔佩里,积分榜上目前亨德利下滑至第13位,首次有跌出TOP16的危险,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全力争取好成绩。乔佩里最近几个赛季转入低迷,世界排名也已经下滑至第30位,状态上大不如前,亨德利有望通过首轮。马奎尔首轮对手是格林,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马奎尔晋级机会较大。

  附:第三日赛程

  2月16日21点 墨菲VS斯蒂文斯 亨德利VS乔佩里 马奎尔VS格林

  2月17日3点 奥沙利文VS瑞恩-戴

  

相关新闻:

·新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4∶3逆转晋级
·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 丁俊晖进16强名单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揭幕战开杆 丁俊晖晋级16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