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官网确认将参加世界比洞赛 力争赛事第四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07:17
伍兹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宣布他已经确定会参加下周在亚历桑那州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Ritz-Carlton Golf Club)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伍兹是赛事的三届冠军得主,之前曾在2003年、2004年和2008年夺过冠军。

  今年将是赛事在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7849码长标准杆72杆的球场上举行的第三个年头。2009年,澳大利亚球员杰夫-奥格维以赢4洞剩3洞战胜了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2010年,英格兰球员伊恩-保尔特同样击败了卡西,成绩是赢4洞剩2洞。

  伍兹在2003年和2004年夺取比洞赛胜利的时候,赛事还是在加利福尼亚的拉科斯塔温泉度假俱乐部(La Costa Resort and Spa)举行,当时他击败的对手分别是大卫-汤姆斯(赢2洞剩1洞)和大卫-拉夫三世(赢3洞剩2洞)。2008年,伍兹在亚历桑那州鸽子山以大比分重击斯图尔特-辛克,夺得第三座奖杯。

  伍兹去年没有参加这项比赛。他最后一次参赛是在2009年,当时刚刚从一场大的膝盖手术中康复,他在第一轮比赛中战胜了澳大利亚球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可惜在第二轮败给了南非球员提姆-克拉克。

  世界第三伍兹在2011年已经参加了两场比赛。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4名,上周日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20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