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诸强忙春训 津鲁集训球员很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08:01

  陕西中建浐灞

  奔赴卢布尔雅那的陕西中建浐灞队目前也是拉练正酣,最近陕西队共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同当地一家丙级球队的交锋中,陕西浐灞队四球大胜对手赢得了春训热身的开门红,但是在与当地的一支甲级队交手中球队一球小负对手。根据球队的安排,在卢布尔雅那集训的这一个月里面,陕西中建浐灞队将会与多支球队进行十场左右的热身赛,基本保证三天一练。据悉,陕西队将在3月6日左右起程回国。

  北京国安

  伴随着京城的瑞雪,北京国安队远赴葡萄牙展开了球队的海外拉练计划。在经过了短暂的调整后,一天两练成为了国安队球员的家常便饭,训练的强度也是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据悉,在2月16日,球队将会迎来自己春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教练组将会根据球队的表现在接下来的训练里面“对症下药”。另一方面,球队物色的几名外援也将会于近期到队参加试训。

  上海申花

  在经历了疯狂引援后,上海申花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暂告一段落。从正月初二集训到现在,球队目前的状态比较稳定。在最近与韩国光州FC的两场热身赛里,申花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据悉,接下来上海申花队的主要任务是利用热身赛来进一步磨合队伍,在内外援基本熟悉球队之后,教练组将会为球队打造一个全新的技战术体系,力争在亚冠联赛上有所突破。

  天津泰达

  短暂休息后,2月10日,天津泰达队在上海重新集结。在上海集训的这段时间里面,球队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来磨合队伍。亚冠在即,本次春训备战也是球队最后一次春训。在最近的集训中,卢西亚诺、佐里奇等人由于伤病只能在场边做恢复性训练,这让天津泰达上下忧心忡忡。另一方面,2月14日,天津泰达队官方宣布签下了一直苦苦追寻的陈涛,至此天津的引援告一段落。2月27日,球队将会从北京出发飞往韩国济州,正式开始天津泰达的亚冠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