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惋惜蒿俊闵错失绝杀 盛赞其令荷兰国脚失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8:05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一场欧冠比赛中,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在欧冠客场顽强的1-1逼平瓦伦西亚。本场比赛,蒿俊闵在90分钟顶替亨特拉尔登场,结果他险些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尽管没能进球,但赛后蒿俊闵的出色表现还是得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肯定。

  《鲁尔新闻报》赛后指出在亚洲杯赛场大出风头的蒿俊闵今天又险些在欧冠赛场进球,最后时刻才获得出场机会的他却在补时阶段大放异彩,在禁区线上一脚劲射险些得分,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或许此刻替补席上的马加特也会后悔没有早换上这名中国国脚了。

  德国abendblatt网站同样对蒿俊闵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指出:这名90分钟才替补登场的中国球星第二次触球便险些绝杀,如果不是对方门将表现神勇,蒿俊闵今天就将成为沙尔克反败为胜的功臣,但即便如此,这3分钟的表现也足够蒿俊闵为之自豪。

  《世界报》则认为今天比赛中蒿俊闵和亨特拉尔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首发登场的亨特拉尔表现低迷,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只有一脚射门,而且还未能射正。而蒿俊闵替下他之后,很快便完成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迫使对方门将做出扑救,倘若今天沙尔克主帅马加特早换上蒿俊闵的话,今天沙尔克还能在客场收获更大的惊喜!

  德国11freunde网站认为今晚无疑值得沙尔克纪念,球队不仅从客场带走一分,为出线奠定一个良好开局,同时劳尔也在本场比赛打入自己的第70粒欧冠进球,追平了因扎吉的纪录。不过令人惋惜的是蒿俊闵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一次势在必进的得分,如果今天马加特能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或许这名中国球星便不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留下遗憾……(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