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何姿“试水”音乐剧 柳岩令两奥运冠军尴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3:52

  在世界顶级多媒体影音技术支持下,一场名为“非凡之旅”的中国“水秀”将于4月1日和2日在水立方上演。昨天上午,本次演出的主办方召开了发布会,会上,活动主办方透露,包括“跳水王子”何冲、奥运冠军何姿、陈若琳、王鑫等中国跳水队成员以及中国花游队将在该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在发布会现场,总局游泳中心李桦主任、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以及跳水队和花游队大部分成员悉数到场。何冲与何姿成为发布会的主角,在这出音乐剧中,何冲将扮演一棵树,而何姿将扮演善良的女孩“彩云”,两人共同寻找源泉之水。现场主持柳岩有意“撮合”两人秀一下恩爱的表情,这令两人颇为尴尬。最后,何冲挺身而出,表示两人是兄妹情谊,这才解了围。

  在两天的演出中,包括跳水队、花游队以及陈奕迅、李宇春、王力宏、萧敬腾等演艺明星将共同在水立方为观众奉献这场音乐盛典。对于何冲、何姿这些跳水队员来说,这次演出甚至难度高于跳水比赛,该剧导演也给这些运动员量身定制了角色以及台词,在演出中队员将祭出拿手好戏——跳水。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