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宣布特鲁西埃22日来华 带两助手上任有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深圳红钻俱乐部17日下午宣布:“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深圳茅台红钻队祝各位节日快乐!同时转告大家,特鲁西埃先生的来华行程已定,他计划带领两名助理教练于2月22日(下周二)抵达。”据了解,特鲁西埃这次将在深圳和清远实地考察俱乐部和球队的两大条件,如果双方能就合同的细节达成一致,白巫师将正式挂帅茅台红钻队。

特区足球天价请来特鲁西埃(查看策划专题)

  在农历年期间被意外爆料后,深圳红钻与特鲁西埃的接洽进入快车道。在中国大使馆短暂的春节假期后,专门回巴黎办理手续的特鲁西埃和助手们终于拿到了签证,然后才能确定来华的行程。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特鲁西埃其实早就已经确定于一名助理教练、一名体能教练到深圳来,但由于他们此前都并非赋闲在家,必须把手头的工作做交接后才能定下具体的行程。于是,最终的行程一拖再拖,甚至给焦急等待的球迷和媒体视为“炒作”、“忽悠”。实际上,特鲁西埃与深足的合同早已经由律师起草,并已经进入到最后细节的落实和协商中。“他这次来,主要是考察,并就合同的最后一些条款进行谈判,我们当然希望能顺利合作。”万宏伟说。以特鲁西埃带上两名助手来华的事实,外界普遍认为这件事“靠谱”了。

  一向谨慎的特鲁西埃这次到深圳主要是考察两个方面:一是茅台红钻队的硬件条件;二是球队球员的实际能力。但是对于深足来说,这两点恰恰是软肋: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训练条件不够理想;球员班底不够稳定,缺乏当打之年的中坚力量。上赛季的塞尔维亚教练高歌奇,在离开深圳之际,也依然强调这两点是制约深足实力的关键问题。新赛季深足的训练条件依然未能得到根本的解决,虽然“打游击”的训练方式会被一块相对固定的训练场所代替,但是场地改造工作仍未完成,球队目前也只能在清远训练。而在留住所有国内主力球员,引进陈雷、王洪亮、柳超后,球队的班底也正在进一步巩固中……不过,目前的情况能不能让非常严谨的特鲁西埃点头,俱乐部也不敢说百分之百。

  包括陈雷、袁琳、黎斐等新老球员,目前都在翘首等待新主教练的到来,毕竟离中超开赛只剩下43天时间了。对此,万宏伟表示:“我们很清楚时间紧迫,特鲁西埃认为6周的战术准备期已经足够,我们希望他能和球队尽快磨合。”特鲁西埃的具体行程没有向外披露,他很可能在深圳考察俱乐部后到清远现场观察球队训练。

  一名身高1米80的哥伦比亚前锋17日已经抵达深圳,并将迅速赶往清远与球队会合。俱乐部没有透露这名前锋是否需要试训,只是强调这是“重点考虑对象”。万宏伟表示,接下来的内援和外援引进将由新任主帅敲定,会用满全部名额。(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