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与柳超签下3+2合同 还有3内援等特鲁西埃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20

  2月8日赶到清远向深圳茅台红钻队报到的柳超,昨天终于签下了一份“3+2”的合同——双方签约3年,此后深足有两年的优先续约权。至此,新赛季深足已引进了陈雷、王洪亮和柳超3人。

  柳超2009年曾租借深足一年,在主场对陕西和客场对北京的比赛中都打进了精彩进球。赛季结束后,柳超转战立陶宛FK苏杜瓦队,参加了36场比赛打进4球,并成为第一位参加欧罗巴联赛的中国球员。今年年初,柳超决定重回中超发展。由于他是“海归球员”,按照中超转会规定将不占用内援名额。因此,本赛季茅台红钻队仍可引进3名21岁以上的内援。目前在队中试训的还有前长沙金德中卫(后腰)许博。

  至于大家关心的特鲁西埃,目前仍在等待赴华签证。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最快在周三凌晨就知道他的具体行程了。”特鲁西埃到深圳后,双方将就合同的最后细节展开谈判。而深足的外援、亚洲外援和内援都需等待新主教练定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