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外援锋煞三战进三球 豪言打过欧冠不惧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7日2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7日上海报道)2月17日下午,泰达队结束了在上海春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这同时也很有可能是泰达队3月1日第一场亚冠比赛前最后的热身。在比赛的间隙,场边观战的新援奥吉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是最好状态,但言语之间的自信心还是表露无疑。

幻灯:替补PK申花复仇泰达 李玮峰场边指导队友

  在今年1月份的塞浦路斯拉练期间,泰达队试训了众多的外援的,但其中只有奥吉塔一个人留下了,而且据记者了解,在很短的时间内,奥吉塔就征服了泰达队的教练组,在他签约之前,队中从教练到队员都对他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随队从塞浦路斯回到中国之后,到目前为止,奥吉塔总共为泰达队出场三次,前两次是香港贺岁杯的半决赛与决赛,他在半决赛中打入了非常精彩的一球;第三次则是2月16日与申花队的热身赛,奥吉塔梅开二度。三场比赛,三次首发,三个进球,尼日利亚人正在一步步展现自己的实力。

  17日下午,由于是替补阵容之间的较量,奥吉塔就一直坐在场边观看,时不时和身边的佐里奇兴高采烈地聊上两句,利用比赛的间隙,记者上前对他进行了采访。三战三球,应该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但当谈到自己的状态时,奥吉塔显得还是不够满意,“我觉得自己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状态,还在熟悉和磨合当中,但是我有这些非常好的队友,我觉得很快我就能达到好的状态。”

  3月1日,泰达队就将迎来亚冠联赛的第一次考验,与其他队友一样,奥吉塔也同样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我以前也听说过亚冠联赛,知道这是一个水平很高、对手很强的比赛,但是我现在还不太适应亚洲足球的打法,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我之前也曾经代表游击队队打过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的比赛,具备了打洲际比赛的经验,所以我相信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当记者向他询问新赛季自己的目标时,这个皮肤黝黑、身形健硕的尼日利亚人憨憨地笑着说:“我就是希望能够在联赛和亚冠的比赛中继续进更多的球,为泰达队争取更多的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