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南美多面手携叙利亚中卫加盟 申花五大外援到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21:34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2月17日消息,来自哥伦比亚的后卫胡安·卡米洛·安古洛(Juan Camilo Angulo)在完成了所有手续之后正式加入申花阵营,而来自叙利亚的亚洲外援阿卜杜勒·卡迪尔·达卡(Abdulkader Dakka)于今天傍晚抵达上海。随着达卡的报到,申花新赛季的5名外援已经全部到位。

幻灯:替补PK申花复仇泰达 李玮峰场边指导队友

  胡安·卡米洛·安古洛出生于1988年9月26日,身高177cm,体重70kg,在场上可司职后场的多个位置,上赛季被阿根廷堤格雷俱乐部租借至阿根廷老虎队。安古洛出道自哥伦比亚豪门球队卡利美洲的青训系统,2007年正式成为一线队球员。在位卡利美洲效力的3年时间里,安古洛总共出场46次,为球队打入4球。

  阿卜杜勒·达卡出生于1985年10月1号,身高185cm,体重75kg,场上司职中卫,上赛季效力于叙利亚劲旅伊蒂哈德队。从2003年到2010年,达卡先后转战叙利亚和黎巴嫩3家俱乐部,并在2010年帮助伊蒂哈德获得了亚洲足联杯冠军。2005年达卡开始了自己的国家队征程,从2005年至今他共代表叙利亚出战40场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比赛中,达卡和原申花球员阿里·迪亚比组成了叙利亚的中卫防线。新赛季达卡将成为申花中卫的主力人选之一。(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